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聚精会神抓经济 打好今年收官战

发布时间: 2016-10-25 22:1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下午(10月25日),义乌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经济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态势,深入开展问题研究,梳理对策措施,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义乌市长林毅针对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形势,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义乌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对我市经济运行情况、有效投资与重点项目情况、工业投资情况、品牌建设工作情况、财政税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的态势,结构调整深入推进,新兴动能加快积聚。招商选资成果丰硕,前三季度我市共签约项目7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9个、2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个,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03.5亿元。产业转型不断加快,共完成“六小行业”整治1.1万家,D类企业关停并转、改造提升53家。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各镇街共解决政策处理和拔钉清障难题117项,28个省“411“项目、4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额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盛秋平对我市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落实省委、金华市委要求,切实增强加快义乌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树立扛起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目前存在的短板,聚精会神地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全力打好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稳增长、提升发展质效、深化改革落地、环境综合整治、加强社会严管六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盛秋平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直面挑战的勇气,迎难而上、锐意创新。以优良的作风攻坚破难,把四季度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冲刺力争全年取得好成绩。

  林毅在部署工作任务时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打好省委部署的污水剿灭战、拆违攻坚战、项目精准招商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巩固扩大G20峰会安保维稳战果等“五大战役”。全市上下要形成齐心合力抓经济的浓厚氛围,打好“拆治归”组合拳。要紧紧围绕“增量选优、存量提质”的目标,依然把招商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街、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全力以赴破难题,心无旁骛抓落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