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美化城市形象 义乌欧洲风情街周边屋顶水箱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6-10-26 16:2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蒋诚英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蒋诚英)在城市建设的进程中,供水管网铺设已经横向到边纵向到户,已经满足了市民的生活需求。曾经派上大用场的屋顶水桶,像一个个“导弹”一样高高低低参差不齐地设置在屋顶上,给美丽城市带来了不和谐的视觉污点。楼顶水桶的安装随意性较强,有的安装在屋顶边沿,有的私自加高一二米,如果固定不牢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拆除势在必行。

  近日,继屋基村楼顶水箱拆除之后,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又开始了对欧洲风情街周边的屋顶水箱的拆除工作。

  欧洲风情街工程是结合义乌特色和周边自然环境打造的国际化文化街区项目,集进口商品展销、互联网+、商务办公、英联邦商会等功能于一体,引进吃、住、购、娱等配套服务,是义乌市的又一重点工程。而两侧屋顶水箱高高低低参差不齐,极大影响了欧洲风情街的整体城市景观。

  为使水箱拆除工作得到居民的支持,9月底至10月初,义乌市执法局福田大队执法队员联合社区人员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根据居民的不同情况,制订工作方案,对安装有水箱的居民户主逐户上门做思想工作,同时向居民和经营户发放相关法律文书。

  由于前期做足了相关工作,虽有部分业主一时表示不理解,但绝大多数业主表示了理解与支持。截至目前,福田大队共拆除楼顶水桶65只,接下来会继续对这项工作进行到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