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四项教学成果荣获省政府奖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5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10月27日,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义乌市共有4项成果获奖。

  其中,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的《课本外的语文:“成长阅读”教学体系探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培养高职国际化人才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创新探索与实践》等2项成果分获省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义乌中学的《普通高中实施非教材课程资源整合的实践研究》、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融合“问题、实践、目标”三导向搭建“课堂特区”,推动教学创新》等2项成果分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了解,为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浙江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省教育厅组织了2016年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推荐工作。参评条件要求省内首创;经过2年以上教学实践检验;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并有一定影响。

  根据规定,申请省级教学成果奖,由成果的持有单位或个人,按照行政隶属关系逐级推荐,并向省教育厅提出申请。由省教育厅会省财政厅共同遴选专家组织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公示,最后报省人民政府批准。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决定授予460项教学成果为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其中,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140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70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50项。获奖证书统一由省政府颁发。每项奖金设置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0.5万元;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0.5万元;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2万元。

  省教育厅希望受表彰的成果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再接再厉,再创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绩。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优秀的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成果,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推进浙江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