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聊天第一句就问“约吗” 小情侣发现网上“商机”

发布时间: 2016-10-31 08:42:20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孙敏 记者 龚望平

  两个月前,18岁的安徽姑娘小程和男朋友小吴一起来义乌打拼。

  小程用手机上网找工作。她在聊微信过程中发现,经常会有陌生的男子来打招呼、加好友,开口第一句话就问:“约不约?”小程一开始不知道这句话的“内涵”,后来明白了这些陌生男这么直接地约女网友,就是为了想和她去开房。

  小情侣从中看到了“商机”,想走这条歪路赚钱,于是就上了这几天去逛过的某某同城网站发了一条招工信息,对象只限年轻女生,长相好的优先。招工信息写得比较模糊,大概意思是一起合作“大项目”。

  没过几天,就有女的打电话过来,小程和小吴就会告诉她,所谓的大项目其实就是通过微信卖淫,“嫖客我们负责找,嫖资五五分成。”

  后来,真有两个女的答应了,加了微信好友。“一个是在义乌的,一个是在外地的,来义乌后各自租了单间住下。”

  为了吸引男网友,小程和小吴把微信名改成了“寂寞小女人”,还主动找陌生男网友聊天、拉生意,接单后,直接安排嫖客前往租房内进行交易。

  就在小程和男友觉得这样做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义乌警方早已盯上他们。没几天,就被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民警抓了。

  目前,小吴等4人因介绍卖淫、从事卖淫等罪名被刑拘或治安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