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养生福地 千人毅行

发布时间: 2016-10-31 09:41:3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钱旭升 通讯员 楼嫦丽

  10月29日,义乌赤岸镇尚阳村格外热闹,2016“农商行”杯赤岸(国际)毅行大赛在此拉开帷幕。近千名中外选手参加比赛,四人一组,分别参加了全程(22公里)和迷你(7公里)两大赛道。一路上,选手们通过国际登山游步道,途经五指山、枫坑水库、千亩茶园等景区。最终,邓文军组以101分29秒的成绩夺得全程赛道冠军,陈献花组以42分22秒的成绩获得迷你赛道冠军。

  通过此次毅行大赛,赤岸镇政府展现了“养生休闲福地、工业智造新城”的灵秀风光和文化底蕴。当天,义乌市首家“丽江风格”农商行丰收驿站在尚阳村开业,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小额存取、水电缴费、网络代购、便民健康、信息咨询等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