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男子醉酒驾车出事故 近半个车身“钻”到大货车下

发布时间: 2016-11-01 16:1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10月30日凌晨3时38分,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环城南路与宗泽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小轿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驾驶人被卡在驾驶室出不来,情况紧急。

  接报后,城区三中队值班民警、协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现代小轿车近半个车身“钻进”了大货车底下,驾驶人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赶快救人!”民警、协警试图把困在驾驶室的驾驶人救出来,但由于其身体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没有成功。为防止驾驶人睡觉,发生意外,民警有意识地与他讲话,稳定其情绪。同时,拨打119和122急救电话,请求增援和救治。

  很快,消防队员、急救医生相继赶到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营救,驾驶人邓某被顺利救出。由于抢救及时,邓某没有生命危险。

  在救援过程中,民警从邓某身上闻到了一股酒气,之后便请医生对邓某进行抽血化验,结果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超过醉驾临界值,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躺在病床上的邓某得知自己因醉驾还将面临刑事处罚时,追悔莫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