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金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2 09:1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黄晓华 商报记者 石晓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金华日报记者 黄晓华 义乌商报记者 石晓平)10月31日,金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金华市委书记赵光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金华市领导何杏仁、钟关华、余杰、夏建成、盛秋平、傅利常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市机场路征迁现场、党员志愿服务总站,听取了光源科技小镇招商项目情况介绍。会上,市委书记盛秋平围绕改革创新、党员干部攻坚破难作了交流发言。盛秋平表示,这次金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义乌召开,充分体现了金华市委对义乌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把义乌的工作做得更好,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做出新的贡献。

  实地考察、听取交流发言和工作汇报后,赵光君对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冲得上、过得硬,尤其是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带头攻坚、履职尽责,以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体现了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赵光君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中央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中央全会精神在金华落地生根。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准则》《条例》规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继续抓好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把每个红色堡垒建得强而又强,推动我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光君强调,时间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当前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突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实体经济发展、“两链”风险化解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打好“拆治归”攻坚战,把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努力交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满意报表。

  赵光君强调,选人用人是换届工作的关键。要坚持实干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延续乡镇换届的良好势头,努力换出心齐气顺的干事环境,换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各县(市、区)党委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敢于触及矛盾,一级对一级负责,把好选人用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舞台、珍惜机遇、珍惜时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担起自己该担的那份责,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我市领导林毅、徐涵兴、王新锋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