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江东街道“早”一步动员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环境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18: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1月3日)上午,江东街道召开街道换届工作动员会,进一步部署江东街道换届工作,动员各村居书记、主任,街道下属单位负责人,街道全体干部、雇员把思想统一到换届选举工作上来,进一步明确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工作员、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各村居两委成员及各线负责人等参与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并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江东党工委书记金有富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件为警示,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严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会议还对市党代表选举、政协委员名推荐等工作进行部署,对市人大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从11月开始,江东街道将同步开展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的换届选举。

  会议强调,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全街道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一次重要实践。街道各村(居)、下属各单位、各工作片、各科室要深化对换届选举工作面临新情况、新问题的认识,将街道下发的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再细化、再执行,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把江东人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严肃选风选纪,坚持严字当头、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掌握换届工作业务、深入分析研判换届选情,统筹安排代表委员人员,广泛开展换届记录本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