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后宅: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2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11月3日)上午,义乌市后宅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剑锋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对照中央、省委和义乌市委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街道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要任务,也是评判基层党组织是否听党话、对党忠诚的基本考量。街道各级组织、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培训,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依法操作、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努力换出新的精气神、新的战斗力、新的发展业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