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稠州男篮主场不敌新疆队 以21分之差告负

发布时间: 2016-11-07 17:20: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思敏

  87比109,11月6日晚义乌稠州男篮主场不敌新疆队,以21分之差告负。一场预料之中的比赛,输球无非是实力差距使然,打出25分11助9篮板的沃伦已经倾尽全力,奈何于事无补。不过,张大宇稳定的中投,算是输球之后的稠州男篮收获的亮点。

球赛现场

  从整场比赛看,稠州男篮上半场打得不错。赖俊豪一记中投为稠州开场,亚当斯马上回应一记三分,但自此以后,好像新疆队的得分手段只剩下外线投篮这一项,亚当斯疯投5记三分,但稠州男篮这边则是三军用命,沃伦8投6中,首节劈下11分引领全队,张大宇也是火力全开。稠州银行在第一节以35:28领先,最大领先优势达到10分。

沃伦

  第三节,稠州银行的本土球员竟然只得了3分,在第四节双方换下双外援后的那些得分,含金量自然不可能与上半场的拼杀时间可比。

球赛现场

  赛后,张博雨坐下第一句话又是老生常谈的篮板问题,“一个年轻球队,连篮板球都抢不过人家,还拿什么跟别人打?被对手抢去23个前场篮板,就意味着对手比我们多23次进攻机会,球可以输,但篮板球不该丢。年轻的球队有起伏,很正常,我们队伍从技术、经验都和强队有差距,不具备落后之后的调整能力,但请对我们保持足够的耐心,成长还是任重而道远,还有很长的路可走。”

赛后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