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招聘 正文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6-11-09 15:32:55 来源: “中国义乌”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因工作需要,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短期合同制工作人员(门卫)2名,根据《义乌市市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门卫2名,工作职责为负责托管地块及资产的安保工作。

  二、报名条件

  1、义乌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年龄在60周岁以下

  5、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时间:11月10日——11月11日

3、地点: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苏溪镇苏福路126号)

  4、报名时需带材料:《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附件)、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照2张(报名资料除原件外概不退回)。

  5、咨询电话:85911821 13665835500

  联系人:方誉凯。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2倍的,将按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二)面试

  面试注重对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工作思路、心理素质、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了解。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将在报名结束后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三)体检

  各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均不予递补体检。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五)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工业园区网站(http://gyyq.yw.gov.cn/)公示7天。

  (六)录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按照《义乌市市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过程的相关信息在工业园区网站 (http://gyyq.yw.gov.cn/) 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3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