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马“联姻”义乌购 38个国家和地区选手来参赛

发布时间: 2016-11-10 16:0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义乌市副市长王迎向义乌购代表颁发纪念号码布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11月10日)下午,“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义乌购大厦举行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

签署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合作协议

  仪式上,赛事组委会与义乌购签署冠名赞助协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

义乌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筹备情况

  本届赛事口号为“新丝路,跑起来”,报名参赛总人数达111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234人、迷你马拉松5469人、家庭亲子跑2397人。运动员共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外籍运动员共计165人,其中包括来自“新丝绸之路”沿线的西班牙、俄罗斯、法国、波兰等地的运动员。参赛规模、参赛国家和地区等数据都高于首届义马。

  “义乌购”作为义乌本土电商,将在首届赛事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再次给予义马大力支持。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 “马拉松赛是一项开放、包容的国际赛事,正如义乌城市一样海纳百川。义乌购冠名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一方面支持体育事业,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弘扬马拉松精神,让义乌市场能够健康、可持续性创新发展。”

  据悉,本届比赛在赛制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考虑到一些路跑爱好者因名额限制或其他原因无法来现场参赛,今年“义乌马拉松”将首开线上赛事。11月20日比赛当天,世界各地的路跑爱好者都能通过虚拟网络同跑”义乌马拉松”。同时在线下比赛的赛制上增设家庭亲子跑项目,向更多喜欢跑步的家庭敞开怀抱。

  “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义乌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