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隆重来袭

发布时间: 2016-11-14 08:53:41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陈美娟

  11月18日-21日,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外,由省人民政府、北京邮电大学感知技术与产业研究院、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产品博览会”也将同期举行。

  据悉,今年的装博会以“智能、绿色、环保”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制造业”的国家工业发展战略,继续与人工智能学会合作。展会设置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区等8大专业展区,其中特别设置人工智能展区,而“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将重点展示国内外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高端设备。目前,共有710家企业确认参展,包括法国史陶比尔、德国德曼压缩机、布劳恩电梯、台湾友嘉、日本SMC等世界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将举行“浙江制造”标准研制成果发布会等多项会议论坛、贸易洽谈活动,以及“中国(义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人工智能领域的论坛活动,并邀请国内外百余位人工智能专家莅临现场。本届人工智能产品展预设35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设展览展示、贸易洽谈、论坛活动和互动体验四大特色板块,集中展示我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开发、3D打印、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无人机、AR/VR、智能运动、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人脸识别云计算平台等智能硬件新产品,并运用VR、3D全息、视频直播等可视化技术,打造多维度、全景式、新视听的智能化会展新模态。

  展会期间还将首次面向全球发布首款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交互板卡,权威推介石墨烯分布式柔性传感(电子皮肤)技术。

  据了解,经过与中国美术学院的对接,本次装博会还成功引入了“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届时,一系列获奖作品将在装博会上亮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