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盛秋平参加“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媒体座谈

发布时间: 2016-11-14 09:2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蒋守洋

座谈会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今天(11月14日),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将拉开大幕。昨天(11月13日),国内外政要、外交使节、城市代表、专家学者、商界人士以及多方媒体相继抵达义乌。当天晚上,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与中国人大重阳学院执行院长王文召开媒体见面会,与大家展开座谈交流。

盛秋平与王文参加媒体座谈

  座谈会上,盛秋平向参加本次论坛的媒体记者们介绍了义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盛秋平发表讲话

  改革开放以来,义乌始终坚持“兴商建市、以商强市”的发展理念,传承宝贵的“鸡毛换糖”精神,从最初的“马路市场”一步步发展成为现今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贸市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义乌指导工作,对义乌发展予以高度评价。此外,义乌深刻贯彻“五通”理念,深化“一带一路”战略,逐步成为进口商品入华的“桥头堡”。

人民网记者提问

  随后,人民网、新华社、人民日报、德国法兰克福报等多名资深记者就供给侧改革、义乌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义乌模式如何提升等问题与盛秋平沟通交流。

  盛秋平表示,义乌作为国家“一带一路”上重要的战略支点城市,未来将进一步提升采购商质量,利用会展平台优势,积极对接国内外高校、研究院,在满足不同国家商品需求的同时,将义乌打造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