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资产整合 凝心聚力 义乌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1-14 14:0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为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授牌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11月14日)上午,义乌港资产整合签约暨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资产整合有效推动了全省范围海港整合,实现了义乌港与省海港集团的战略融合,推动义乌港进一步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义乌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义新欧”、“义甬舟”开放贸易大通道建设,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邮件互换局、航空和铁路口岸等开放平台的相继建设,积极推进公铁空、海网邮、“义新欧”、“义甬舟”全面发展,有效构建了富有义乌特色的“八路军”物流体系。

  “义乌港”自2011年10月投用以来,港口服务功能不断延伸,为外商提供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2015年集装箱施封量53.2万标箱,是物流体系中的核心,为全市乃至全省贸易发展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为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授牌,在场人员共同见证省海港集团与义乌市国资委完成签约。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随后,高兴夫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义乌港、疏港高速项目建设现场、铁路义乌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等地。

高兴夫一行走访义乌港

高兴夫一行走访疏港高速项目

高兴夫一行走访铁路义乌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