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一施工路段凹陷处发生车祸 过往车辆小心行驶

发布时间: 2016-11-15 09:4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朱履生 通讯员 何景飞 记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义乌商报特约记者 朱履生 通讯员 何景飞 记者 王佳丽)11月10日晚6点多,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大通路杏园村路段有一辆集装箱车冲到路边的池塘里,情况比较危险。接到报警之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宁波牌照的集装箱车冲出绿化带翻倒在路边的池塘边上,驾驶人张某满身是血坐在路边,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时驾驶人张某开着满载货物的集装箱车辆从义乌开往宁波,经过大通路杏园村路段时,因为地面有一处凹陷,躲避凹陷的同时又要避让左侧的一辆车,虽然车速不快,但集装箱车车头还是猛地一弹,张某头部撞到了车顶,直接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冲向了路边。但因车速不快又有缓冲,车子并没有直接冲到池塘里,但车身与车头像“麻花”一样拧了过来,其车头严重损坏,张某轻微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联系了车子所属的公司老板,公司老板从宁波连夜赶了过来,并联系了大型吊车将车子吊了上来,车辆具体受损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事后,交警在事发地段发现确实有一处两三公分深度的凹陷,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据了解,因大通路分别为两个不同施工单位施工,该凹陷处刚好为两个施工单位施工路段的接缝处,因经长时间车辆的碾压而产生了凹陷,希望过往车辆的驾驶人小心行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