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福田街道在小学举办“幸福家庭成长计划”大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16 20:2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姚瑶 通讯员 蒋旭俊
刘利剑给家长们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记者 张姚瑶 通讯员 蒋旭俊)11月15日晚,福田街道妇联在福田小学举办“幸福家庭成长计划”大讲坛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义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利剑为大家讲课。现场座无虚席,刘利剑精彩的讲课获得了福田小学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现场座无虚席

  大讲坛现场,刘利剑围绕“阅读的重要意义”、“如何实现中英文阅读的互动和互补”、“如何看待'国学热'”等话题与大家分享,并从多个角度为家长们全面地解答了“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讲课结束后学员们仍意犹未尽,不断提问

  刘利剑主张阅读是一切学习的基础。他认为父母应当与子女共同成长,而他自己也一直践行着这一点。在孩子低学龄阶段,他坚持给女儿读书,现在也依旧坚持与女儿开展阅读讨论。讲课结束后,许多家长仍意犹未尽,围着刘利剑提问,刘利剑耐心地为他们一一作了解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