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中国制造2025未来突破口在哪?这场论坛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16-11-18 14:5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2016中国(义乌)智能制造产业高端论坛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楼雅琪)为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共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促进中国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产品在国民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推广,培育义乌市经济发展新动能,今天(11月18日)上午,以“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义乌)智能制造产业高端论坛”在义乌博览中心举行。

  论坛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感知技术与产业研究所承办。本次论坛围绕“中国制造2025”对中国制造产业及其它传统产业的结构性升级转型作用,及基于何种标准与方法评价智能制造的革新性、完整性与有效性,推动中国制造成体系地向智能、绿色、环保的新型高端产业发展为主题,寻求破解“中国制造2025”重点主攻方向与突破口。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作《重启可信革命-主动免疫可信计算3.0》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在《重启可信革命-主动免疫可信计算3.0》的报告中建议要坚持纵深防御,用可信计算3.0,构建牢固的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体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车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杨放春从车联网的概念、车联网发展的困境切入,深入剖析驾驶领域未来趋势是驾驶智能化。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工控所教授卢建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能制造评价方法。发改委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秘书长陈东升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思考》的报告中剖析了如何真正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等观点,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杨放春作《车联网与驾驶智能化》报告

  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日对“中国制造2025”的市场需求、应用创新、数据产权、产业投资、产业政策等各个维度所处的时间段位和相关促进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卢建刚介绍智能制造评价方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