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五个老乡开车到偏僻路段吸毒 却躲不过“朝阳群众”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59: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朱翔 通讯员 楼剑平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在“毒战三号”专项行动中抓获五名吸毒人员。这些人为了躲避警方抓捕,开着私家车躲到几乎没人经过的偏僻路段吸毒,没想到还是被一路过的市民发现。

  上周四晚10时许,稠江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稠江街道上金村城店路附近有一伙人躲在车里吸毒。接警后,稠江派出所民警周尚高立即带领协警前往现场处置。作为一名经常去村居走访的基层民警,周尚高对事发地点的路况很熟悉。“距离现场还有几百米的地方,我们就熄灭了警灯,以防打草惊蛇。”他说。

  在城店路上,警方发现一辆越野车停在路边。当警车靠近时,这辆越野车突然启动。“可能因为不确定来的是警车,他们开的速度并不快。跟我们平行开了五六米后,他们想加速逃走,但被我们拦住了。”周尚高说。

  越野车上有五名男子,都是江西贵溪人。警方在他们的车上发现了用矿泉水瓶制作的冰壶和一些用于吸食毒品的锡纸。五人被带回派出所后,尿检均呈阳性,他们对自己刚刚吸食过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五名吸毒人员在江西老家就相识,目前分别在义乌做水电工、货车司机等职业。前不久,在建筑工地打工的孙某回了一趟老家,收到朋友“矮子”送的一小袋冰毒,立即想到回义乌跟其他几个朋友“分享”。

  案发当晚,在义乌做水电工的孙某某开着自己刚买来的轿车,接上孙某等几名毒友。

  目前,孙某等四人因吸食毒品已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孙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