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3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继9月18日义乌稠城街道仓后区块作为全市首个城市有机更新房屋征信项目启动以来,主城区“更新号角”就已全面吹响,并先后完成首户“房改房”、现金置换、房票置换的户主签约,预计在本月底完成仓后区块的房屋评估工作。

  昨天(11月28日)晚上,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一行来到仓后区块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副市长毛世梁陪同。

  调研过程中,盛秋平首先走访了位于仓后区块的5户被征收户,上门和被征收户热情交流,倾听被征收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支持。

  随后,盛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仓后、向阳区块签约处及仓后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慰问了还在忙碌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整个区块更新的运作情况,并为深夜仍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点赞。

  走访结束后,盛秋平听取了毛世梁及稠城街道负责人关于有机更新工作的相关汇报,对更新进展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要一鼓作气,以摧枯拉朽之势做好仓后区块的更新工作,要始终“拧成一股绳”,强化力量配置,集聚全市精英力量投入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中来。此外,盛秋平多次强调新闻媒体要做好一线报道,深入了解民生民情,切实保障百姓利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