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为了过个烟瘾 义乌一小伙摔断了双根骨

发布时间: 2016-12-01 18:50: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于艳艳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于艳艳)11月30日晚上11:00左右,一位年轻男子被人抬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只见该男子神情痛苦,他的双脚僵硬地直着,连声说:医生,快点帮我看看,我的脚一碰到地就很痛……

  急诊医生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年轻男子的双脚十分肿胀,尤其是后跟骨的位置,肿胀、发红,还有些许血迹。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从高处坠落时双脚支撑所造成的。随后,医院立即为其进行CT检查,发现其双跟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骨折。

  而说起小伙子受伤的原因,一旁的朋友忍不住说:都是他自己作的呀!

  原来,受伤的小伙姓万,今年26岁,来自云南,现在在稠江街道某工厂上班。虽然小万的年纪不大,但是他的烟瘾却很大,有时候一天要抽掉两包烟。昨天(11月30日)晚上,小万加完夜班回到宿舍已经快十点,虽然宿舍马上就要关门了,但是烟瘾实在太大的他最终还是决定出去买烟。

  一路小跑地终于买完烟返回宿舍,不料此时厂里的大门已经关了,而因为出门较匆忙,小万并没有带钥匙,在风中抽了两根烟后,小万决定爬进去。说干就干,小万住在宿舍三楼,历经辛苦,终于抓到了窗户口,正当他打算爬进去时,一个重心不稳,从三楼摔倒了一楼,而且因为本能地用双脚抵力,只听“咔咔”两声,小万痛苦地摔倒在地,动弹不得。

  听到响声后,工友们立即出门查看,听完小万的述说后,工友们将其送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经过诊治后,小万又被送入骨科进一步观察治疗。

  “除了双跟骨,其他地方基本上没有什么外伤,这也算不辛中的万幸了。”义乌復元医院骨科主任宋文生说,“不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估计都要坐在轮椅上了,而且烟也最好不要抽,不然对身体恢复不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