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为大陈乡村游“把脉”

发布时间: 2016-12-06 10:12: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李臻)日前,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6个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共约20人,赴大陈镇九都美丽乡村精品线实地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为该镇旅游业“把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春明参加此次调研。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杜门村口景观、杜门书院、“竹韵九都”游步道、北山村等景点后,在北山村文化礼堂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大陈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陈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成果以及下一步思路。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根据实地走访情况,对大陈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

  傅春明指出,大陈镇是我市首个“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镇”,美丽乡村建设亮点多、特色足,大陈乡村旅游发展要继续做好“生态”、“文化”、“产业”和“宣传”四大文章,充分利用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继续引领全市的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