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又有新动作!两大健康产业项目将落户义乌科创新区

发布时间: 2016-12-07 19:1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12月7日)上午, 2016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峰会在义乌举行。在浙江省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义乌科创新区管委会签约两个健康产业项目,未来三年销售总额近2亿元。这两个项目分别是由上海信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医疗设备管理、保养、维修项目;由浙江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投资的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中医药膳研发与应用推广中心项目。

  上海信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医院资产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服务内容涵盖医院设备购买选型、应用培训、保养及维修等多项业务,已与西门子、飞利浦、意大利百胜等诸多国际知名医疗设备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国拥有超过80名工程师,在服务客户的基础上,建立了成熟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储备了多品种、数量巨大的维修配件,并开发了针对医院设备管理和维修的软件系统。此次签约,将为义乌提供医疗设备管理软件,全面解决义乌市医用设备管理、保养、维修等技术问题。通过快速响应医院需求,及时维护和定期保养等服务来提高设备开机率,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对大力推动义乌先进装备制造业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高义乌市健康产业和医疗机构等行业服务水平有着积极作用。

  浙江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创建于2014年7月,是由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科研单位。研究院本部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人,博士导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多人。发掘整理药膳文化,组织科研课题,开发推广药膳科研成果、药膳技术、保健康复的制作、培训与咨询,编辑出版学术性书籍刊物,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研究院以“中医药养生、药膳健康,提高人们体质”为己任,研究出符合大众的药膳食材及科学配伍,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根据协议,建成后的中医药膳研发与应用推广中心将分为中医药膳科研平台、中医药膳产业支撑平台、中医药膳膳食养生服务平台、全国市场运行平台四大平台,全面推动义乌中医药产业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