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大陈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场周边环境整治:“黄金宝地”怎能乱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51: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翁丹萍

  中国义乌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翁丹萍)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陈大队、大陈镇创建办、大陈市场监管所、大陈环卫所、大陈消防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市场周边因为人流密集,一向是小摊小贩们眼中的“黄金宝地”。义乌市大陈镇大陈二村的马路便是这么一块宝地,摊贩们集中于此,自发形成了经营集中区,给市场周边带来了“脏、乱、差”,使得原本便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而市场周边的商户,也加入这一大军中,频频出现占道经营行为,乱上加乱。

  为改变这一乱象,大陈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为有序开展整治,整治组先行集中开展前期宣传工作,对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和门店经营户进行了宣传教育,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先礼后兵。经过前期的劝导告知后,联合整治行动升级,对市场周边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进行取缔。整个整治行动,共取缔了流动摊点18个,暂扣占道物品40余件。

  下一步,为真正解决“马路市场”问题,大队将不断加强日常管理,持续开展长效化、常态化整治,巩固成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