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网吧里偷了只手机 刚出门就被人“截胡”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59:1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朱翔 通讯员 王丽

  昨晚,丽水人练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送往看守所。他说,20多天前,他将一名在网吧熟睡的小年轻的手机偷走,没想到刚出门就遭遇小年轻的“朋友”,自己不但挨了一顿暴揍,手机也被对方“夺回”。戏剧性的是,直到落网时,练某才知道自己只是个“捕蝉的螳螂”,后面夺走手机的“黄雀”是个劫匪。

  练某是丽水庆元人,在义乌打工。20多岁的他好吃懒做,没有积蓄,也没有固定住所。11月初,练某见身上的钱花得差不多了,就去劳务市场找工作,结果工作没找着,手机还被偷了。

  练某只好进了江东街道九联工业区一家网吧,困了就在里面睡觉。11月14日早上7时左右,他一觉醒来,发现隔壁一名小年轻也在睡觉,手机就放在电脑桌上充电。

  练某拿过手机装进口袋,结账后迅速离开。没想到刚走到楼下,一名男子就从网吧追了出来。该男子说,手机是他朋友的,接着把练某暴打了一顿。练某自认倒霉,不敢还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子把手机拿走。

  昨天上午,义乌市公安局江东巡防中队将涉嫌盗窃的练某抓获。落网时,他很不服气:“手机不是被他们拿回去了吗?”这时,他才知道,原来事情并非自己认为的那样。被偷走手机的小年轻姓胡,他醒来发现手机被偷后立即报警。根据网吧内的监控,警方很快锁定了练某。而那名抢走练某手机并暴打了他一顿的男子,胡某说自己根本就不认识。

  目前,义乌警方正在对涉案手机的去向作进一步侦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