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稠城街道市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2-10 16:0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中国义乌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2016年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稠城街道代表会议在稠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顺利召开。稠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洪强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74名党员代表,实到会71名党员代表,符合大会会议规定人数。

 

  71名与会党员代表首先分成三组进行分组讨论,对市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会议纪律,熟悉选举的整个议程。按照会议安排,会上全体代表酝酿、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议程。

 

  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7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投票,经过统计,最终依法产生了1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5名同志均高票当选,组织意图得到了充分体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