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重大进展!仓后区块首批产权调换补偿协议全数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2-11 10:2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12月8日11点,随着最后一户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补偿协议签订,仓后区块第一批产权调换协议在短短三天内全部签订完成,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继12月5日上午,仓后区块第一批产权调换顺序号抽签仪式在义乌剧院举行以来,仓后区块以每日100户的速度顺利完成签约。并且在产权调换协议签订的同时,现金、货币化安置凭证补偿协议的签订工作也同步开展,选择不同补偿安置方式的被征收户均能及时签约,并第一时间获得现金及房票。

签约现场

  签约过程中,街道、征收办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耐心负责、体贴细心,及时为被征收户答疑解惑、出谋划策,解析相关政策,从举棋不定的被征收户利益出发,给予相关合理建议。

  张大爷在城中中路有一处水平房,他原本想用原来房屋的价值置换河畔家园110㎡的水平套房,而未了解清楚置换流程的他前往签约处时才得知还需要抽签决定房源户型及层数。“我以为挑好了就可以签约入住的,如果还要抽签,肯定会耽误我接下来的出差。”张大爷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

签约现场

  街道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认为,张大爷对房子的刚性需求不大,也不方便委托办理,建议其选择现金补偿的方式,能够保障其最大利益。经过工作人员的分析、沟通,张大爷听取了意见,并选择现金补偿的方式完成签约。

  经过三个日夜的不间断工作,仓后区块首批产权调换补偿协议全数签订。截止到12月9日晚,仓后区块971中已入户评估946户,未评估25户,其中已出评估报告902户;已签约687户,其中选择货币474户,房票41户,货币与房票组合13户,产权置换159户,签约率达到70.8%。

签约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记者发稿前,仓后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组有三个小组签约率达到100%,其中一组的垂直房也全数签约。仓后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也正在全面、稳步的推进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