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网红经济+社交电商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30: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前天下午,2016中国首届网红经济+社交电商高峰论坛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企业负责人、网红大咖、学术专家、自媒体领军人物以及流量达人等齐聚义乌,共商在全球经济低迷状态下如何挖掘“网红经济”商机来助推经济发展大计。

  此次高峰论坛以“红动中国”为主题,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义乌市北苑街道办事处主办,浙江万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营新盟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浙中新报、洋食网、奇迹传媒、杭州白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论坛上,大咖们对网红行业趋势进行系统的梳理,尤其在区域网红打造、网红孵化、行业规范和网红与社交电商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

  “网红经济不可小觑,它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动力。”NewMedia新媒体联盟合伙人、联席CEO赵亮着重分享了网红经济运营的各种模式。随后,他还分享了易观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相关数据:2016年我国网红经济规模将达到528亿元,电商+直播将占2016年中国网红产业总收入的86.4%;预计2018年网红产业总收入将突破千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刘东明,以“网红凶猛”为题,并从大家熟悉的傅园慧成名故事切入,分析了“大家为什么喜欢网红”“电商网红应运而生”“网红商业化背后的声音”及“网红如何盈利”等话题,认为“网红”带来的经济效应已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网红”借势新媒体平台和粉丝效应实现了千万级流量的传播,并不断出现在各类消费领域,从而拉动新的消费增长点。

  紧接着,知名品牌投资人、电商及社会化营销专家、淘宝达人学院官方讲师黄博,中国最大移动视频独角兽企业“一下科技”市场商务总监何金凯,阿里巴巴淘宝直播负责人远凡等大咖依次登台作主题演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