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查获一起重大“假农药”案 涉案金额近3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1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晗青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晗青)近日,义乌执法局北苑大队查获一起重大销售伪劣农药案件,目前已移交至市公安局,该案已被刑事立案。

检查现场

  据悉,今年8月底,北苑执法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机场路某日用品公司涉嫌经营伪劣农药产品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该公司仓库内存放的在售某品牌电热驱蚊液抽取样品送至权威机构检验。10月份经浙江省化工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出具的相关检测报告,判定该电热驱蚊液的总有效成分氯氟醚菊酯未检出,为假农药。

检查现场

  据获得的检测报告,执法人员展开进一步调查、问询,并根据该公司销售记录,发现当事人已通过网络售出该电热驱蚊液产品20000余单,共计违法所得人民币257750元,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等相关规定,北苑大队在完成职能范围内一系列工作后,11月初将本案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经过义乌市公安局调查审核认为,该公司销售伪劣产品一案,符合刑事立案标准。截至记者发稿前,公安机关已对此立案,作进一步的深入挖掘侦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