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义乌北苑街道数间厂房起火

发布时间: 2016-12-16 22:0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12月16日)下午4点多,义乌北苑街道雪峰西路757号发生火灾,现场有两幢厂房起火,存放着超过5家公司的货物。

  中国义乌网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现场火势凶猛,浓烟冲天,狭窄的小道被十几辆消防车、几辆洒水车以及多辆清障车完全占据,交警及派出所也已赶赴现场维护秩序,并对相关路段进行了封锁。

  记者观察到,其中除了本地的消防车,还有金东特勤,东阳,浦江,绍兴的消防车均前来增援。据了解,起火地点是在三号楼二楼,二楼三楼均由洁康管业在使用,一楼则为快捷快递的厂房,其他楼层由一家针织厂、一家首饰厂租用。在现场,消防车辆正不断增加灭火水枪,并陆续有洒水车进出补给水源。

  截至晚上7点左右,四楼五楼的火已经灭掉了,一二三楼的火还在燃烧。边上,5辆消防车正在喷水灭火。截至记者发稿前暂无人员被困消息。

  洁康管业的老板骆某告诉记者,当时他在五楼不清楚什么情况,一个员工告诉他,另一个员工的小孩因为放学了,接到这里来玩。这小孩在玩的时候引发了火灾。具体是什么原因也不清楚。当时小孩出来喊他妈妈,然后就一群员工就一边报警一边一起去灭火,厂内的灭火器用完了火还是无法扑灭。

  此外,骆某补充说道,当时得知这个情况,她迅速下楼将电闸关掉。

  晚上9点左右,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起火原因和具体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