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人拍摄国内首部原创少儿卡通神话剧

发布时间: 2016-12-18 13:4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献明

首部少儿卡通神话剧《十二生肖前传》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商报记者 龚献明 文/摄)近日,由义乌籍制片人俞志明原创的国内首部少儿卡通神话剧《十二生肖前传》在永康西溪完成拍摄,目前进入后期剪辑和动漫制作。该剧预计明年春节后制作完成,明年暑期在国内电视台、视频网站播出。

  《十二生肖前传》讲述了玉帝照搬天上二十四星宿的纪录办法,选取人间的二十四种动物作为人间生肖的记年,并命太白金星亲自到人间去督办此事,到人间选取二十四肖的一系列故事。最终,太白金星在土地公的帮助下,按照不同的标准选出了二十四种动物作为二十四个生肖,分别为牛马羊狗、驴兔鹰猪、鸡鸭鹅蛇鼠、狼狈虎狮豹熊、狐狸、刺猬、黄鼠狼、乌龟、孔雀,按照二十四肖当天陆续到达天庭的先后顺序作为它们的生肖排序。

  不料,由于二十四肖选取时参差不齐,在一些不安分的动物的危害下,人间再次被搅的乌烟瘴气、不得安宁。玉帝再次听取了众人的建议,结合人间实际寿命的长短,将二十四肖削减为十二生肖,并按照百姓投票的方式公平选取出了十二名,最终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悉数入列,并按照天干地支与一年十二个月份,一天十二个时辰一一对应,分别排序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据悉,该剧由南京联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永康西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义乌环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统筹拍摄,全剧共28集。该剧融入了传奇神话色彩,是一部励志、动作、喜剧及寓教于乐一体的少儿教育电视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