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月底前,全市出租车座位将“变身”高铁一等座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0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师傅,你这出租车是新车吧?以前从来没坐到过这样座椅的出租车,感觉高档了不少。”昨日,市民吴先生一坐上出租车就发现了新变化。“不是新车,但确实换了新座套,连脚垫也换了。我的车是第一批改造的,之后全市的出租车都会变得这么高档。”的哥李师傅乐呵呵地说。

  12月19日上午,雪峰西路288号门前停着数十辆出租车,这些出租车都是来更换座套的。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换上的是全新的提花蓝座套。据悉,我市出租车座套提档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全市1429辆出租车都将在这里陆续更换新座套。

  “开展出租车室内座套提档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接到任务后,我们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察队,前往杭州学习经验,并因地制宜地制定我市出租车室内座套提档工作方案,再由出租车协会公开、公平、公正地面向社会进行招标采购,现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科科长郭振华说,“目前,我市首批40辆出租车已完成座套提档,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反响都不错。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制定实施的统一标准抓好提档工作,预计此项工作将于12月底前全部完成。”

  记者发现,与原先的白色座套相比,提花蓝座套布料更有质感,提花蓝的颜色使车内内饰更美观。郭振华告诉记者:“提花蓝座套的材质与高铁一等座相同,材料高端,具有阻燃性和耐脏性。每辆车都将配有两套座套。除了座套,所有出租车的脚垫也将更换。更换完成之后,将大大提升出租车内的‘颜值’,改善我市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进一步美化城市窗口形象。”

  据悉,出租车室内座套提档是改善我市出租车车容车貌的重要一步,明年市运管部门将对出租车车容车貌加大检查力度,整体改善我市出租车服务质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