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蔡琴义乌演唱会月底再续“不了情”

发布时间: 2016-12-22 10:2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金花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金花)《夜上海》、《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12月30日,歌坛常青树蔡琴将带着她的20多首经典歌曲来义乌,在梅湖体育馆与歌迷们“一醉方休”。据悉,这场以国语老歌为主题的“不了情”系列演唱会,已唱遍全球各地有华人的地方。它不仅是义乌近年来首场跨年演唱会,也是梅湖体育馆建成以来首场个人专场演出。

  作为华语乐坛最经典的女歌手,蔡琴凭借她天鹅绒一般的嗓音,在歌坛独树一帜。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她那招牌式的女中音,就始终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耳边萦绕不去。从那一首《恰似你的温柔》开始,到去年的《哈里路亚》,蔡琴演唱过上百首的歌曲,成为了华语乐坛一个不可替代的经典存在。

  10年前,“蔡琴不了情经典金曲演唱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航。10年来,她的足迹遍布全球,票房一路飙红,引发媒体热议的“蔡琴现象”。她曾谢绝无数综艺节目邀约,只为倾注全部精力和时间在演唱会上;她曾带来“不了情”世界巡演,创下超百万人次入场观看的纪录。本月初,在北京举行的“不了情”是她世界巡演的第100站。而义乌“不了情”演唱会,是她今年世界巡演的最后一场。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义乌“不了情”共分四个篇章,分别是“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和“一段情”。这场演唱会将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届时舞台会搭建在体育馆正中央,观众不论坐在任何位置都能完美欣赏到蔡琴的演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