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宝马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致五车相撞

发布时间: 2016-12-23 16:0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12月21日下午3时许,义乌市中心医院一临时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五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是一辆宝马越野车,“闯祸”的是一名中年女司机。

  接警后,义乌市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事故地点是距离中心医院的龚青路后门大约100米的一个临时停车场,除了中间一条刚浇好水泥路的通道供进出车辆行人通行外,道路两边及其他一些地面还是泥路,上面铺了一层沙石。

  民警看到,水泥路边上停放着一辆银白色现代轿车,左侧车尾被撞凹一大块,车头则追尾撞上前面的一辆红色雪铁龙小轿车尾部,距离两车三四米开外的一棵树下面停放着三辆小轿车,最左边的是肇事的宝马越野车,中间是一辆白色奔驰轿车,最右侧是一辆红色丰田轿车。这起五车交通事故中损失最大的是宝马车和奔驰车,估计整个事故车损在10万元左右。

  “我从医院办完事后,准备驾驶宝马越野车从龚青路后门离开。当开到距离门口百余米的路段时,不知何故越野车竟一头撞上停在右侧路边的一辆现代小轿车,受惯性作用下,现代轿车又撞上前面一辆雪铁龙轿车。”肇事的宝马越野车司机傅女士说起事发情景仍有点后怕。“撞车后,我脑子有点懵,急忙向左打方向,并欲踩刹车控制车辆,结果,情急之下,误踩了油门。”最后,宝马越野车伴随着“轰、轰”的巨大轰鸣声,像一头脱缰的“野马”迅速往前冲,先是一头撞上停在树下的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受巨大推力作用下,奔驰轿车右侧车体又撞上停在旁边的一辆红色丰田小轿车。

  该起事故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天下午,交警作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宝马越野车女司机傅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