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金靖 正文

潮街拍|搭好红绿白 你就是周末的主角

发布时间: 2016-12-24 10:4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金靖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记者 楼金靖)不用怀疑,本周末的主题色一定是红、绿、白三色。想要在周末的聚会中穿得出彩又契合派对主题吗?那就来看看本期街拍吧,看义乌潮人是如何演绎红色、绿色、白色单品,打造最佳出街行头的。

  一件毛茸茸的军绿色外套搭配正红色手机壳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色彩丰富但却不杂乱,加上头上的配饰,很有节日氛围。
  红色耳坠是亮点,适合平常比较低调的妹子。戴上大鹿角,马上可以去参加派对啦!
  今日最佳,黑红搭配永不过时,红色单肩包与格子衬衫相呼应,又甜美又酷。
  小妹妹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搭配红、绿、黄三色相间的格子围巾更显活泼可爱。
  如果害怕大面积撞色,墨绿色大衣配红色指甲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白色毛线围巾看起来就很温暖,搭配红色单肩包,很有冬天的感觉。
  小鹿角可爱又日常,格子上衣集齐了红、绿、白三色,非常契合本期主题。
  袜子花色与上衣完美呼应。小心机在手机壳,必要的时候还能暖暖冻僵的手指。

  红色,红色,红色,这一身适合任何一个喜庆的节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