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盛秋平参加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16-12-26 20:3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26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盛秋平参加了第一、第三、第五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

盛秋平参与第一代表团分团讨论
盛秋平参与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

  盛秋平参与第五代表团分团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讨论了盛秋平代表义乌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义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今天(12月26日)上午的工作报告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振奋人心,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也提出了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回应了义乌群众对义乌发展的新期盼,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盛秋平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回应代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他指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是省委、金华市委赋予义乌的使命担当,也是义乌“兴商建市”发展战略的深化和拓展。希望各代表团成员要通过讨论党代会报告,找准历史方位,凝心聚力,投身到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工作中;要铆定义乌发展坐标,围绕市场做文章,狠抓招商引资,打响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市场繁荣发展;要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义乌新时代的“戚家军”。

党代表陈劲松发言

  会议指出,会后各位党代表要全面灵活地宣传党代会的精神,将党代会的精神与部门实际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并加以贯彻落实,形成强大的正能量,为加快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