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破获两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 2016-12-27 16:30: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近日,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通过治安管控,成功破获两起重大入室盗窃案。

  12月11日晚,义亭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有一男子带着大量老年人使用的金器到店贩卖,系真品,形迹可疑。义亭派出所接报后迅速行动,通过视频追踪,在义亭镇重阳街附近发现嫌疑人吴某某,经现场盘查,发现其随身携带玉器、女士手串及螺丝刀、玻璃刀等可疑物品,遂带回所询问。

  到所后,犯罪嫌疑人拒不承认金器是其偷盗所得,谎称是附近夜市地摊上购买所得。义亭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案件走访人员对嫌疑人居住的村居、上班场所、平时活动较为频繁的地点逐一走访,走访人员历时6个小时的工作后发现,犯罪嫌疑人的部分金器系某村民所有,由于被害人未发现财物被盗而未报案。同时,监控中队通过对嫌疑人开展视频倒查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于12月9日晚对该户房屋实施入室盗窃的事实。

  工作人员对犯罪嫌疑人的住所进行搜查,发现了金器、电视机、电脑等疑似赃物。经再次走访,发现这些物品系犯罪嫌疑人在2015年1月入室盗窃的赃物。掌握一系列证据和违法犯罪事实后,办案人员再次对吴某某开展询问,对其阐明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最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向被害人陈某某、吴某某核实,两起案件每起涉案价值达十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