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2017浙江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一站式采购洋年货

发布时间: 2016-12-28 09:06: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奚金燕

义乌进口商品馆。奚金燕摄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全球一体化的推进,人们采购年货的触手也延伸到了国外,法国红酒、西班牙火腿、比利时巧克力等“洋年货”成为了新宠。为满足市场对进口商品不断增长的消费期望,12月31日,2017进口商品购物节将在浙江义乌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万种商品等候消费者“开淘”。

  地处浙中的义乌,素有“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之美誉。目前,义乌市场经营面积达550余万平方米,经营商位7.5万个,汇集了180多万种商品,五花八门的“中国制造”每天从这里源源不断地发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义乌进口商品馆。奚金燕摄

  绚烂璀璨的捷克水晶、炙手可热的日本药妆、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新鲜牛奶……走进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馆,就仿佛徜徉在世界商品海洋,各国商品,琳琅满目。据悉,目前馆内商品源头货比例达60%以上。

  来自义乌的海淘爱好者李梦表示,海淘商品价格虽然远低于国内市场,但运输周期太长,而有了义乌进口商品馆后,自己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方便又省心。

义乌进口商品馆。奚金燕摄

  事实上,随着全球一体化的推进,人们采购年货和日常生活用品的触手也延伸到了国外。为促进进口市场消费,拓宽销售渠道,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9日,义乌将举办以“全球购、嘉年华”为主题的2017进口商品购物节。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万种商品参加,涵盖婴童用品、化妆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食品、酒类、厨房用品等行业。

  据介绍,本次购物节以“疯狂底价”的方式进行促销,全场商家都推出了打折优惠或满减满送的促销活动。同时,“扫微信、分享朋友圈送好礼”、“通关送礼品”、“转盘赢大礼”等线上活动也将为购物节添彩。

  此外,为给现场增添异国气氛,届时1号中庭还将举办“文化艺术表演”、“外商趣味活动”等节目;在国际商贸城五区西广场,还将举办“丝路壹号国际美食节”,消费者可在现场品尝到独具特色的异国风味美食。

  连日来,进口商品馆商铺工作人员傅巧芳都在忙着整理货架、准备货源,“我们主要经营进口食品,平时就比较受欢迎,这次就等着购物节的时候搞一些满减的活动,积攒一些新的客源。”

  为确保每一件进口商品货真价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8.330, 0.00, 0.00%)集团联合市场监管局在继续执行好原有的监管制度外,对参加购物节的进口商品再次进行严格检查,并要求商户提供相应的检验检疫报告及报关材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