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高校与新西兰高校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 2016-12-30 09:55: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工商学院获悉,该校近日收到了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备案编号的复函文件,该校与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国际商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这是义乌高校首个获得教育部批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据义乌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将于明年起正式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学生按要求完成学业后,同时获得义乌工商学院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商业专科文凭(六级)。本项目的成功获批,是义乌高校教育国际化的重大突破,填补了义乌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空白,是义乌高校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North Tec)创建于1978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国立高等院校。主校区位于旺格雷市,周边城镇分布着几个小规模校区和学习中心,以及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皇后街155号的奥克兰新校区,是新西兰奥克兰以北地区最大的理工学院。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始终恪守新西兰政府制定的高标准、高质量的教育水准,是在新西兰北方唯一一所提供包括基础教育以及理、工、农、医、文、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和专科课程的综合高等院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