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府:说干就干,在“干”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03 09:22: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既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要有务实的行动和举措。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市长林毅带领政府系统一班人,马不停蹄,干字当头,打好“拆治归”组合拳,全面铺开各项工作,说干就干,在“干”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聚焦安全生产,元旦前一天,市政府领导放弃休息时间,开展了“治标更治本”安全生产执法大行动。一宗宗地块走访,一家家企业检查,整整一天时间,市领导带队共检查78宗地347家生产经营单位,依法关停生产经营单位267家。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定决心开展好安全生产执法大行动,对义乌人民负责,对义乌未来负责。聚焦2017年工作,围绕细化党代会部署,由各副市长牵头,分线深入研究、认真谋划,要求工作载体化、载体项目化、项目具体化。聚焦招商引资,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方面谋划好“浙商回归”“义商回归”项目、特色小镇规划布局及岁末年初招商活动;另一方面,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赴阿里巴巴、吉利等企业开展招商,各招商小分队也活跃在各地招商。聚焦有效投资,细化分解有效投资任务,要求每个单位以翻番理念抓投资,明确五大平台2017年投资要大幅增长。木林森等一批重大项目将在近期开工。聚焦“三改一拆”,要求成片成片干,拿出作战图,对图作战,每个街道都要抓好城市有机更新,每个镇都要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干强镇富村。聚焦“五水共治”,对每一条劣五类河流深入剖析,进一步研究具体举措,同时综合考虑2017年治水对策,提出重点要在农村水生态系统恢复、城市面源污染整治等9个方面深化推进。聚焦民生,突出问题导向,谋划2017年民生项目和民生实事。

  市政府一班人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为,甩开膀子大干、克难攻坚敢干、脚踏实地快干,以实干担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