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全力服务大局 依法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 2017-01-03 09:22: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秀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党代会报告,真正学深、悟透,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工作中去。要更加深刻地把握我市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更加全面地理解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更加精准地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凝神聚力、主动作为,谋划好工作,履行好职责。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人大系统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围绕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举措,特别是“三篇文章”、“六大行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角度出发,从发挥人大的职能和优势出发,把工作思路梳理清楚,把工作计划制订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为下一步抓好实施奠定基础。深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内容,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