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宾王路站前高架桥元旦通车 BRT一号线6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11: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玲/文 记者 杨霄 摄

  昨天,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获悉,义乌宾王路站前高架桥(城中北路—车站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已于1月1日正式通车。

  宾王路是义乌城区一条交通主干道,但由于宾王路站前高架桥建成时间较早,设计标准低,已出现安全隐患。去年6月,义乌正式启动该桥梁的改造工作,改造后的宾王桥为双向八车道,把宾王路南北两段与国贸大道互通、金义BRT三号线路站点连接,并入城市快速路网中,打破了宾王路交通瓶颈,提升了交通服务能力,基本满足了庞大车流的通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车站路距离国贸大道、城中北路两条道路都比较近,为保证宾王路畅通,此次改造后,将取消原来的宾王路与车站路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宾王路上采取中间隔离,车站路车辆“右进右出”。

  记者另外获悉,义乌首条城区快速公交BRT一号线确定于1月6日开通。据了解,义乌BRT一号线线路由龙回枢纽站始发,经过正觉路、新科路、西城路、稠州路、诚信大道至终点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设计车速60km/h,全长12.1公里。全线设首末站两座,途中设停靠站15处,龙回枢纽首末班车发班时间为5:50~17:50,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首末班发班时间则为6:10~18:30,发班间隔2~4分钟,票价两元。届时,南方联公交功能将同期搬迁,部分公交线路将作出调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