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召开研究城市设计工作会议 谋划义乌上河图景区

发布时间: 2017-01-05 10:14: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会议现场

  中国义乌网1月5日讯(记者 沈颖洁)1月4日晚,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研究城市设计工作会议,听取相关设计单位、主管部门对宾王社区异国风情街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领导毛世梁、方刚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天津规划院关于宾王社区异国风情街城市设计修改方案的介绍,并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建议意见,完善研究设计规划方案,部署实施举措。

会议现场

  盛秋平指出,近期,义乌围绕“一江四溪五客厅,九道百街万居城”的行动计划,以打造具有“东方风范、国际风尚、江南风韵、异域风情”的城市整体风貌景观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城市设计有机更新、城中村改造等一系列工作,前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宾王社区拥有闻名中外的异国风情街,拥有人气最高的三挺路夜市,是义乌市场变迁的“见证者”。该区域的改造不仅要围绕四个“风”的目标,更要使之成为“义乌上河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盛秋平强调,宾王社区异国风情街的城市设计要在功能配套上与周围有机更新形成功能互补,与全市整体规划相融合。要一鼓作气、一气呵成,加快推进项目的风貌管控、违建拆除、雨污分流、业态设置、内院布局等工作,将宾王社区打造成具有义乌特色的、独一无二的5A级旅游景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