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啃掉征地拆迁“硬骨头” 江东街道为重点工程夯基础

发布时间: 2017-01-06 19:4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记者 楼雅琪)“轰隆隆……”稠佛路口挖机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拆钢筋,拆墙体,不久之后这三幢房子所在地将变成2条车道,与原先的引流车道一并形成3条车道,将大大提高车流速度,缓解交通压力。

  稠佛路是义乌城区通往佛堂的重要干道,也是甬金高速(徐村口)通往城区的重要干道。

  “2016年环城南路立交工程完成,根据之前的规划,稠佛路口只有1个车流道,宽约4米,每到早晚高峰期,车子就堵得不行,至少要等三个红灯才能通过。”江东街道徐江工作片主任何健苗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2016年,环城南路(稠佛路立交)拓宽改造工程入选义乌市拔钉清障重点工程,江东街道下决心,抓进度,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环城南路(稠佛路立交)拓宽改造工程共涉及7幢楼房23户居民74间房间。

  “起先拆迁户有多种顾虑,安置区块土地农转用审批有没有问题?规划审批情况如何?”何健苗说,为了安抚民心,江东街道兵分两组挨家挨户上门进行一对一交流,解决老百姓心中的疑惑,做好前期工作。2016年12月份,工作人员更是留守蹲点。2016年12月30日,23户居民全部搬出。

  “前三幢房子离车道太近,也是影响最大的几幢房子。”今天(10月6日)上午6时,江东街道着手进行前3幢建筑物13户34间(约10500平方米)的清拆工作。下一个星期将对余下的4幢10户40间(约13000平方米)房屋进行第二次清拆,为环城南路(稠佛路立交)拓宽改造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