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自圆其说 正文

2016义乌年度“最佳雇主”公布 有你的东家吗?

发布时间: 2017-01-11 09:0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记者 何冬圆人才聚,则事业兴。昨天(1月10日)下午,“我的企业我的家”2016义乌最佳企业文化暨“最佳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近百位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义乌新一届“最佳雇主”的诞生。

年度30强雇主

年度30强雇主

年度30强雇主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本届义乌“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为第五届,在往届基础上,本次活动再接再厉,做到更开放、更公正、更公益。活动由市经信委、市委宣传部牵头,恒信人才网、中国义乌网承办,团市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协助支持,旨在展现义乌企业风采,为义乌企业招贤纳士。

  在典礼上,恒信人才网总经理、创始人金胜强为大家详细解说了“什么叫最佳雇主”,并分享义乌市年度求职招聘大数据。在2012年,金胜强率先将“雇主品牌”概念从专业领域引入义乌本土大众传播平台,举办了首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并持续至今,取得不错反响。

恒信人才网总经理、创始人金胜强解说最佳雇主与求职大数据

  中国义乌网副总经理郑继宁从媒体的视角,向观众形象地展示了义乌民生民情,并表示中国义乌网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好地为“最佳雇主”企业进行传播宣传。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垣成则用数据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义乌的居住环境。

中国义乌网副总经理郑继宁从媒体角度讲解义乌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最佳雇主”项目温暖助学金签订仪式也在典礼上正式启动,“最佳雇主”项目为寒门学子提供的温暖助学金,呼吁义乌企业家常怀感恩之心。

最佳雇主助学金颁发

  此外,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最佳雇主”授牌仪式。“年度最佳雇主卓越HR”、“年度最佳雇主30强企业”、“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的获得者纷纷登台接受荣誉。

年度最佳雇主卓越HR

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最具社会责任雇主

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记者了解到,“我的企业我的家”2016第五届中国义乌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从品牌战略、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六个维度进行评选,经评审团评审,实地考察、企业征信查询等方面辅助。参评企业共计564家,20508位网友参与网络投票,以下获奖者从中脱颖而出:

  年度最佳雇主卓越HR: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吴小彬

  年度最佳雇主30强企业: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浙江莎雪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博尼股份有限公司

  义乌市派对服饰有限公司

  真爱集团有限公司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森宇药业有限公司

  义乌市华灵拉链有限公司

  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

  义乌市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爱美莱纤体服饰有限公司

  义乌市高盛进出口有限公司

  义乌市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义乌市华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

  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红叶制伞有限公司

  义乌市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诚信制带有限公司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

  宁波赛尔集团有限公司

  义乌市步步高制笔有限公司

  义乌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浙江省国贸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科启电子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义乌名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义乌市开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企业:

  浙江爱美莱纤体服饰有限公司

  义乌市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企业:

  义乌市高盛进出口有限公司

  义乌名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义乌市华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企业:

  浙江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博尼股份有限公司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