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义乌购2016年成交60亿元 十大经营户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1-13 00:3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2016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记者 楼雅琪)1月12日晚上,1200平米的电视台演播大厅座无虚席,2016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颁奖典礼举行。张卫超袜业商行、百易特压缩袋、小孙服饰、华典辅料、瑞如服饰、玺球毛巾、蒋为裤行、KOKO牛仔、星宝伞业、春潮制帽厂获得2016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殊荣。鼎信彩带、小蜜蜂毛巾、天然居等10家商户获得“十大领袖经营户称号”。

2016义乌购十大领袖经营户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的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本届评选活动在各个评选因素方面较往年有大幅提升,尤其是投票环节数据惊人,本届评选活动投票环节破“双百”,共有100.52万名用户参与,累计投出186.82万票,远超上届评选活动的7.2万名用户参与和累计投出32万多票。

外国曲艺《新丝路》

2016年度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表演旗袍秀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的评选活动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与往届不同,今年十大经营户评选对评选机制进行了一定的创新,一方面对评选对象要求更高了,要求商铺信用分为5000分及5000分以上;另一方面评选标准更严,在原来的活动期间在线的交易额、商铺投票基础上增加了快递通有效订单量一项。评选活动更加公平公正,更加有引领和示范意义。

  “一粒种子只有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们市场经营户只有找对平台才能更好地发展。在过去的一年,我们通过义乌购的强大引流作用不断开发新客户,才生意蒸蒸日上。”张卫超袜业商行负责人傅江燕说。

  晚会上,颁奖嘉宾还为国际商贸城一区到五区、篁园市场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明星经营户颁奖。

2016年度义乌购四区市场明星经营户

  “义乌购十大经营户”的评选活动不仅是义乌购对之前一年的盘点与回顾,更是对义乌小商品市场转型升级起到引领作用。颁奖典礼上,王建军表示,专业市场变革将呈现电商化、零售化和生态圈三大趋势。而义乌购正在朝这三个方向发展。2016年,义乌购在线总交易额突破60亿元,线下撮合交易达400多亿元。在未来的一年,义乌购将加快创新步伐,陆续推出优选购、推客系统、收银台等服务,为义乌市场提供更精细化、更人性化、更科学化的服务。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