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送福送囍送健康 义乌孝子祠社区新春气息暖街巷

发布时间: 2017-01-16 13:3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现场写春联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暖手宝暖一阵,新春祝福暖一身。”义乌市稠城街道孝子祠社区党委书记俞兰娟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今天(1月16日)上午,社区文化礼堂载歌载舞,墨香阵阵,好不热闹。

  据了解,孝子祠社区每年都会组织“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今年,社区邀请了8名书法家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并由社区歌舞队自主编排了多支歌舞,当居民陶醉在墨香中时,还能享受一场新春主题的“歌舞饕餮”。

  年前为市民免费写春联,义乌市书法家协会的贾伟建已经坚持了30个年头,“我从小就特别热爱书法,后来也当过书法老师。每年写春联是最好地体现中国书法之美的机会,我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居民一个个拿着墨香四溢的春联,贾伟建还开起了玩笑,“我为义乌书法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歌舞表演和送春联活动外,孝子祠社区更从民生出发,联合三溪堂一同为社区百姓送上别样的新春礼物,在获得春联的同时,更关注了健康。

  “我们特地邀请几位书法家在三溪堂门前为大家写春联,在获得心仪的春联后,还能顺道进行免费的中医咨询,告诉大家在过年时候要注意什么,真正地让大家过个幸福年,健康年。”俞兰娟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