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你的一封家书我们厚意加持 “家书抵万金”想家你就写心意

发布时间: 2017-01-16 15:2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在那个“慢时代”里,一封家书牵动多少欢喜。

  现在我们最爱听到的就是“你的快递到了”。在这个“快时代”里,电话、短信、QQ、微信,都能让信息迅速及时地到达。

  可是,你有多久没有慢下来跟家人诉说你的生活,你有多久没有静下来对家人表达你的爱意。

  杜甫曾云:“家书抵万金”,最珍贵的大抵是字里行间氤氲浓浓的亲情。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浙江省文明办近日发起“家书抵万金”活动倡议,邀请广大网友:写一封家书,寄给这世上最挂念你的人和你最挂念的人。

  为响应浙江省文明办的倡议,浙江党建网、《宣传半月刊》1月16日联合推出“家书抵万金”系列活动。

  即日起,网友们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在浙江党建网(www.zjdj.cn.com)专题页面、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写家书,表达对家人的思念、感恩与祝福。

  此外,“家和万事兴·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在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邀请大家用影像记录家风家训、家人家事、家乡新貌。只要关注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随手拍”上传照片、图片说明,留下联系方式即可。

  系列活动最高送出3000元新年红包,还有微单相机、kindle、LG手机照片打印机、移动话费等心意礼物等你拿。赶紧动手写家书、晒幸福,为最爱的他(她)赢新年礼。关注浙江党建、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家书”,更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格瓦拉电影券一份。

  浙江省文明办倡议书全文:

  是谁,日日不停不休,遥望我们所在的城市

  又是谁,十几年不曾后悔,掏起一捧捧爱的光辉

  时光荏苒,父母渐渐老去,儿女慢慢长大

  岁月如梭,亲友各奔东西,渐行渐远

  变得是光阴,不变的是那份愈发醇厚的亲情

  家,永远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浙江省文明办发起“家书抵万金”活动倡议,邀请广大网友:

  写一封家书,传递浓浓的亲情;

  写一封家书,给予厚厚的温暖;

  写一封家书,用轻轻的问候承载沉沉的思念;

  写一封家书,寄给这世上最挂念你的人和你最挂念的人。

  活动说明:

  “家书抵万金”参与方式:

  ①用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家书抵万金”活动专题页面,并根据指引撰写家书。

  ②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下方点击“阅读原文”,根据模板要求撰写家书。

  ③“家书抵万金”H5尾页,点击“我要写家书”写下你的家书。

  ④把你的“家书”通过邮件发送给zjdjw@8531.cn。

  注:如你有好的家风家训推荐,一并提交给我们,入选者在评审阶段有加分哦。

  征集时间:即日起—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好家书展评:

  选出优秀家书陆续在浙江党建网“家书抵万金”专题、浙江党建、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推出,并集中展评,评选出不同奖项。

  “家书抵万金”活动奖品设置

  “家和万事兴”随手拍参与方式:

  用影像记录你的家风家训、家人家事、家乡新貌。关注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家和万事兴”根据要求上传作品、图片说明,留下联系方式。被小编看中的,将有机会获得30元移动话费。

  征集时间:即日起—2017年2月6日

  评选方式:征集结束后,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分期在浙江党建、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点赞、终极评选,评选出不同奖项。

  “家和万事兴·随手拍”奖品设置

  点击“http://www.zjdj.com.cn/zt/jsdwj”查阅活动详情。

  如有疑问,可以关注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党建网、《宣传半月刊》所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