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17 09:37:00 来源: 义乌市政府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3日晚,义乌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新时期义乌铁军的决定》,保持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夏宝龙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市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学习,突出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二要用愚公移山的劲头纠“四风”。坚决打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发现苗头就管、出现问题就治,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三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化“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痕迹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等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并用好问责利器,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好榜样、树好标杆。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