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后宅执法大队集中清理违规广告横幅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4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黄健萍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健萍)近日来,部分商家为了宣传春节经营促销活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悬挂各种广告横幅,不仅对辖区内的市容环境造成影响,而且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后宅大队积极组织,对辖区内各条道路的违规广告、横幅进行集中清理,并借机向附近商家宣传教育,告知商家相关法律法规,广告横幅未经审批不得随意悬挂,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共处理横幅、灯杆广告等60余处,辖区主要路段随意悬挂横幅广告的状况得到较大改善。下一步,后宅大队将会加大对随意设置广告横幅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加大对街道、巷道等难点地段整治力度,加快巡查频率,扩大执法范围,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